大家一起来吸金

大家好,请大家一起来吸金

【爵金】无题 作者:猫又

黑色的夜空,星星三三两两的抱作一团,旁边的清澈的水映照着金的身形,萤火虫一闪

一闪,显得更加梦幻……

金和银爵确认关系了。

怎么说呢,是一种很微妙的方式表白的,真的,很微妙。

“金学长!”一位长的眉目清秀的女生急急忙忙的叫住了金。

“诶?找我有什么事吗。”金漏出了微笑,天空般湛蓝的眼眸映照出她的身影。

“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银爵学长吗?”女生拿出一封粉哒哒只有不傻一看就知道是情书的

信郑重的递给金。

金是谁,当然不知道那封信是情书,但被对面的认真吓到了。

金小心的把它收起来,再三保证会完成任务。女生好像是了解了心事,满身轻松的走会教室

了。

“交给他真的没事吗,他看起来马马虎虎的。”

“没事,她跟银爵关系好,记得吗。”

“是啊……好羡慕……”女生们憧憬着说到。

“银爵!这里!”金开心的像一个130斤的嘉德罗斯金开心的向银爵那边挥手。今天刚好跟

银爵约好了,到时候直接给他吧。金这么想着。

在拿出来意识到这是情书的一瞬间,仿佛世界晦暗了起来心里好像挂着一块大石头。金知道

银爵有很多迷妹,肯定会收到情书的,但是一想到这,心情莫名的很沉重,是那种说不上来

的窒息感。

“我答应你,更爱你。”银爵抱住了金那个梦想着能在一起的金。既然有情书那说明可能

金想跟我表白,当然是答应他啊。

“所以你就是这样把我弟弟拐走的?”秋看起来有点吓人,自己的弟弟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

拐走了你能开心吗?!

“两情相悦,成双成对,儿女情长,成双成对,海枯石烂,情比坚金。”银爵立刻用自己拿

手的四字成语回击,而金却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人对话。他记得是自己帮忙送情书,然后被告

白了(?)然后跟着自己来了家里(?)然后开始对话了。(?)

金:喵喵喵?

“我问你你能给我家金辛福吗。”秋严肃的问着。

“我誓天断发。”银爵还是那一副表情,但是语气却没了往日的轻松。

“……好吧既然是金看上的男人,不会那么不靠谱,”秋话锋一转“但是,你要是敢伤害到金的感情”

就这么糊里糊涂的,他们两个在一起了,金心中的不安全部消逝,取而代之的是快乐……

然后金和银爵去了游乐园“度蜜月”。

“金,你想先玩那个?”银爵问道,因为最重要的就是金开心嘛。

“emmmmmm……那就玩那个跳楼机吧!”银爵没想到一上来就那么刺激,下来的时候吐了

好长时间。跳楼机一上一下,一上一下可他妈的刺激。

然后是碰碰车,360°大旋转……最后是鬼屋,金真的很怕鬼之类的,全程抱着银爵瑟瑟发抖。

“金,你怕鬼吗?”银爵问到。

“当当然了,鬼没有实体,打不到。”金抱着银爵的手臂说着

玩累了,银爵带金去吃他最喜欢的提拉米苏。

“金,”银爵问到:“你喜欢提拉米苏吗?”

“当然了,提拉米苏可好吃了。”

音乐喷泉下银爵问金:

“金,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当然喜欢啦。”

“那我们要一直在一起。”

彩色的水花溅起,银爵吻上了这个令他神魂颠倒的人。

水柱直直的冲向天幕又变成彩色的水珠落在地上……

两人很幸福的在一起……

直到那一天……

“歪?你好,请问您是银爵先生的亲属吗?”电话另一端的人焦急的问着。

“似的,出什么事了吗?”金回答道。

“银爵先生出事了!现在正在医院。”对方激动的回答,生怕金听不见一样。

金听到这里就把手中的事放下,火急火燎的赶到了医院,看到的却是奄奄一息的银爵。

“你怎么了!”金的情绪有点激动,他想要知道银爵的具体情况,窒息感遍布全身,心仿佛

要跳出来一般。

“我喜欢你啊”金抽噎了起来“你不能死,你还要养我,…还要喂你的宠物……”

窗外音乐响起,喷泉开始运作,水花忽高忽低,变换多端

可是也无法改变事实。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呐……回答我啊……”

河水缓缓的流过,露珠在叶子上停留,喷泉依然运作。只是少了一个人……

“你个骗子……”

星空下,泪水变成星星,去了彼岸,想要找到那个与自己结下海誓山盟的人……

可惜……

他……

已经不在……

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